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26/09/2011


剛抵達的時候,宿舍被包得很嚴密正進行整修。進來以後我也很好奇,如果這是修完以後的樣子,沒修之前還得了?但我也不太怕房子老,偷偷的認為現代的房子的空間分配方式比較有壓迫感,我寧可選有窗有餘裕的老房間,幸好房間果然窗很大。




早上的天氣非常好,非常的難得,我收集到一整周的倫敦陽光。這是學校入口廣場旁邊,充滿正在進行光合作用的年輕人,如果不能隨處坐,好像就沒有校園的氣氛了。

我喜歡這種型的衣著,頭髮也很美,像早期的梅格萊恩。

仔細看才發現,穆斯林對時尚與搭配毫不含糊。

本日大事是去註冊家庭醫師。雖然還不用註冊牙醫,不過牙醫的人員在入口處發送贈品,順便提醒大家過陣子可以來「交關」一下。

下午就下起大雨,倫敦的天氣真難測。
因為在包包裡一直找不到地鐵牡蠣卡(Oyster card),所以氣得只好先回宿舍,牡蠣本周內跟我玩了兩次捉迷藏,要不是它作怪,怎顯得我記性這麼差...。為什麼公共交通工具會搭配這麼奇異形象的票券,「拿出牡蠣你就可以坐進管子裡」或是「牡蠣帶你悠遊」,嗯,我突然覺得我黃色的房間很像深海裡的黃色大鳳梨...。
然後等我回到房間,翻遍其他衣服口袋都遍尋不著牡蠣卡,就知道我又被自己整了,卡片好好的待在我上次收進包包裡認為出門一定不會忘記的位置。幸好學校到宿舍走路只要10來分鐘。於是剛好避過大雨,以及把漂洋過海先在阿姆斯特丹降落再到我宿舍來的兩口行李大紙箱搬上來。啊對了,我晚飯前不是正整理到一半嗎...。

最後一張照片要點題一下。剛到的前兩天拍的,後來,我再也沒有拍到人這麼少的照片了。

這邊的時間還沒有過,依然是9月26日,蔡笠農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1. 請多拍一些型男美女來欣賞!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同一張照片有人穿得像冬天有人像夏天?

    回覆刪除
  3. 這就是神奇的地方,每天早上如果想要看窗外街道上行人來決定穿著的厚度是不可能的,因為同一時間,永遠有人穿無袖有人穿厚外套。看來在冬天來臨前都會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