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03/06/2017


《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 國父紀念館

有私心:
一開始是因為張大春,然後是一些評論大力讚嘆全民大劇團的功力,我這麼迷信傾向崇拜權威的人(咳),看了就一齣接一齣看下去了。(而且這是少數適合我闔家觀賞的劇)


無公評:
國父紀念館場地的極限就是那樣,希望未來可以有改善空間。
這齣戲的節奏感一如全民大出品以往的好,我覺得在喜劇的呈現上,比好一些作品讓我真心感覺幽默又不至於變成「瘋戲」。應該可以繼續維持一年看一兩場全民大的作品的頻率。
但是這整體來說,還是一個注定導向悲劇的故事,我都已經知道這位有氣概的人的結局,但是還是跟著舞台上的劇情哭了。不過這次哭得比《同學會》時來得心甘情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